女人吃什么能防治卵巢功能早衰?

  30岁的兰小姐是一名舞蹈老师,她皮肤细腻光滑,容颜姣好,可近来却备受折磨。半年前她因为工作繁忙而实施了人工流产手术,术后身体一直不适。刚开始,她并不怎么在意,觉得自己还年轻。可半年时间过去了兰小姐一直没来月经,还经常出现潮热、出汗、烦躁等症状。

 

 

  到医院检查,才知道卵巢在做流产手术时遭到了损害,如今兰小姐的卵巢如同60岁绝经期妇女的卵巢,失去了应有的生理功能。

 

  医生告诉兰小姐,正常情况下,女性的卵巢功能会在45岁至50岁左右时才开始衰煺,如果在40岁以前提前出现衰老迹象,就称之为卵巢早衰。女性面对卵巢功能早衰的困扰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注意饮食调理,保证摄入足够的营养成分。此外,多食用一些可以维持卵巢分泌的食疗方,芸豆煲猪蹄就是非常不错的一款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卵巢 卵巢功能 卵巢功能早衰